close

這趟出門是逛街購物為主景點為輔。先生說他對我們逛街行程真一點興趣也沒有,

其實我也愛走行程的旅人,但Berry願意臨時陪我出門,當然彼此互相囉~。

去嵐山有好幾種走法搭公車/地鐵/開車,這次我選擇*從新大阪坐JR到京都→轉JR嵯峨野線→到嵐山站。
其參考小氣少年真的寫超棒的: http://nicklee.tw/?p=1019
來嵐山是這次旅行覺得最棒的景點: 周邊雖然是開發的商圈,
但還是擁有好山好水好風情,走在街上很舒服的~
很可惜沒有租腳踏車暢遊,可能以後也沒機會再訪~(除非先生有提啦)
 

往嵐山風景區的街道一景, 不覺的遊客很多一回事街上還是很乾淨嗎?

街上有許多高級餐廳
 

記得是小寺廟,有些可以參觀
 

看到三忠豆腐店即是前往最著名的竹林步道入口,
因為我有做功課聽說這間非常有名氣大推蕎麥麵,點了一碗覺得清爽還行但Berry不愛
 

 
 

 香火最鼎盛的野宮神社真的不大, 據說求學業/求姻緣而著名
我的好友很需要姻緣所以特別帶她來這裡,
而我本身2者都不缺,所以也沒特別拜它.....

這裡有不少竹林步道拍起來就是竹林,但....滿滿日本味(我也覺得很奇怪)
 

 
在渡月橋遇見小藝妓她的媽咪很大方讓我們拍照~
 
 

渡月橋周邊有不少餐館/伴手禮,我們在這裡喝杯咖啡聊個天, 
其實裡面還很大一圈我都沒兜完~腿也挺痛的
同事看到我這張相片,覺得嵐山是很美的寶地,他也很想來訪~
沒來過的人......真的很大推唷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