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Berry第一次來京都,清水寺是必要的行程,所以我決定陪她再穿一次和服,街拍~ 由於10月初不太冷,

有些太陽所以路上沒什麼人穿和服,隨意找了間清水道站旁的First hair make rental kimono 和服出租店(公車下車站旁),

和服數量不多(款式多要去岡本),不過髮型倒是做的很棒~還是男設計師幫我編的髮型

上一回我穿粉紅色系,這一次想要更鮮艷的色系而且從頭到腳都是我自己搭配....沒想到po臉書回應穿出華麗感

哈哈哈.....大開心啊啊啊~~~~

Ps.一般人最關心價格: 和服/髮型+法飾+鞋子=日幣約6000yen, 約PM18:00前要歸還店內

(不含臉上的妝,我自己會化妝根本不會想給別人畫,通常在飯店出門時就會上妝了)

First 在清水道街上很好找

 

男髮師幫我編了一個蓬鬆的自然感(超愛)....,我覺得小姐很會綁腰帶的造型耶!

 

我的背影......(顏色搭的還行吧)

好友背影......(大花超厲害的阿)

著裝完畢...店員會幫我們留影紀念....(他跑到馬路邊幫我們拍,覺得好危險啊

 

第2次走進清水寺比較沒那麼好奇心, 倒是會放慢腳步找找上次沒仔細瞧的景色~
 

清水寺裡有幾間喝茶的小屋稱茶屋(我也不太確定)
 
 
 

日本人很愛抹茶,許多觀光區都有抹茶產品,我自己也很愛,我上輩子是不是日本人啊~滿多友人說我長的像日本人?





在清水道轉角街上重返這間小店,我覺得它CP值很好,麵很入味,炸雞肉很香~連好友也說好吃。



個人實在很喜歡祇園,有種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背景,裡面有不少餐館,感覺價格都昂貴,倒是沒進去過。




 
跟2月一樣(只是遊伴換人...我們從清水寺晃到四條通在咖啡屋坐一下,來到祇園還幸運的遇見藝妓呢~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