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過吉隆坡的Shopping Mall我只能說〝太厲害了〞



所有妳想到的高檔品牌or 知名品牌應有盡有(真的沒比台灣便宜)


Mall一間比一間還具規模,不過易利信跟我說:市區的還好,郊區的mall才有厲害


我想可能是這裡有不少中東人又是多種族文化城市,you know…中東人一伸出手貴過我全身呵呵!(當然要給她們要啥有啥的Fu~)



先來介紹星光大道



門口放了很多請世界各國→塗繪的熊熊(喜歡的話mall有在賣一模一樣的縮小版)



很明顯的想告訴大家今年是龍年



其中一小部分的血拼區



LV


Eason中午沒吃,我挑間義大利餐廳正在幫他點菜的同時



他利用一點時間…..跟當地的妹妹眉目傳情



Eason~你的手手??



接著….我們又到吉隆坡地標-雙子星大樓旁的Mall


晃了一下一樣粉大大大~腿真的快斷了(在這裡我確定了我不是很喜歡逛街)



電影將計就計在此拍攝-雙子星塔由不繡鋼建造而成,現場看真有質感維護的很棒



招牌動作


 


最後是我這次出國的戰利品(巧克力有點貴)


特別喜歡那台小飛機在黑風洞下面的商店街買的~一架約台幣250


送給我的小寶貝…^-^


而中間的黑石項鍊在錫器工廠幫導遊衝一下業績,先生送給我的~


另外購物站的咖啡工廠,有賣印度拉茶(右上角)~超級無敵好喝,


很可惜我只買一包….回家不到一星期就被我給喝光了~



以及在Golden palm tree 親自蠟染的成品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