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馬來國家的飲食文化它隸屬熱帶地區,盛產豐富的水果,尤其以榴槤更稱為〝萬果之王〞


也因環海所以盛產海鮮:魚類、螃蟹、龍蝦...等等,而料理特色多以辛辣為主(我最愛)



易利信把當地水果講的口沫橫飛,當然我們要嚐嚐看~所以嚕!


跑來水果攤....回飯店當宵夜(水果很便宜)



這個我要好好介紹它〝超級榴槤冰棒〞,不敢吃留連的人一定要提起勇氣吃上它一口


非常之濃、純、香~許多觀光景點小販都有賣



笑的那樣燦爛~你要去哪裡→?



原來是→



嚐嚐花生榴槤冰.......(甜而不膩)



有名的娘惹糕~有點像麻糬



還有燕窩伺候





以及特色美食肉骨茶





除了在飯店每一餐都適合菜居多~


這螃蟹炸的相當酥脆~超美味..(現在還很懷念)






和哥哥的黑皮合影



最後一天去機場前的最後一餐,來到很厲害的↑



有沒有看到那排黑黑的滷肉,相當、非常之入味,明明我吃不下


還是忍不住頻頻夾它~除了白米我不喜歡之外,每道菜都很棒


5天4夜~可樂旅遊吃的好、住的好,辦的還不錯~先生頗滿意的



雪邦機場很像香港機場style,出自於同一個設計師之手



掛完行李一樣要坐Aerotrain到登機口



Eason跟美美的多元文化國家say good bye,想再來將來要靠你自己囉!


這次出國旅遊較以往不同的是,Eason對於當地氣候過敏猛咳嗽牛奶喝完咳一咳就吐掉了


導遊帶我們去買稀飯,當他的宵夜~


好險!我出國前有先帶去請醫師幫我開藥備用~他依舊玩的很開心~


我下次知道一定要幫他多準備沖泡式稀飯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