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~因懷孕不適取消了日本行,來到福隆也是今年第一次出遊


這時候的我約懷胎近4個月,身體狀況比較穩定


也驗出是個男寶寶,2胎我都有胎夢這胎夢見4次男嬰來找我玩


賓果!! 真是個帶把的 ~


不管是男是女,我很期待他的到來,因為好久沒玩小不隆冬ㄉ嬰兒囉


小朋友天真無邪,真的好可愛,的確是甜蜜的負擔


即便平常為他們忙碌,但…..付出是很值得的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月天 ~ 天氣涼爽

位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-福容飯店度


福容鄰近『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』,所以一到飯店


我們就走路到火車站吃有名的福隆便當,


然後租自行車沿著北海岸公路繞行,一群人騎鐵馬挺有趣的



每間房間都以獨棟villa&庭園景觀為造景


走在這花園間真的有度假的氛圍


若是夏天帶小朋友到海水浴場,晚上睡這邊的話倒是挺方便的選擇





每間都有個小花園






雙人房villa-


其實人多數要是8-10人我就會訂最大間的villa設備也比較高檔





今年少出遊真的省好大


我滿腦子都在幻想等2寶出生滿4個月後


我要帶一家人去哪裡玩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