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39週胎兒評估3800G(頭大),醫生要我進醫院催生

 

於是....辦入院後塞藥2顆又打摧生藥點滴30 hr過去了

 

我在沒產痛之下只開0.5指,而我又很想開刀醫生評估後

 

符合產程遲至條件下轉開刀,半個小時寶寶就出來了

 

而我自費術後止痛針及防沾黏玻尿酸

 

整個手術我一點也不怕(笑嬉嬉)

 

兒子抓出來實際上才3090G(因為頭大超音波計算錯誤差大)

 

2寶平安、健康誕生我卸貨解脫了,這輩子不用再懷孕真的好爽~~

 

懷孕很辛苦真的很辛苦,但每次生完我都認為很值得~

 

           在醫院呆了6天,先生送我回竹北月子中心

開始我的養身計畫,生完這胎以後不生了

所以....來這裡好好休養

 

 

這是2館2樓育嬰室

 

 

而一樓是大廳及一些公設(有SPA,閱覽室,洗髮室)

 

 

 

一天5380元的房型約8坪,訂21天以上享95折

 

 

這款免治馬桶挺好用的

 

 

住滿21天每天送一桶大風草水

 

 

養身茶

 

 

一天有5餐這是:早餐

 

 

中餐

 

 

下午點心(每天蛋糕都不一樣廠商有時會是油飯)

 

我根本吃不完又一個人住(假日老公來陪宿),家人來看我時都要他們帶走

 

 

晚餐

 


 

晚點心

 

在這裡寶寶交由護理人員照顧,我能充分休息(不用半夜爬起來餵奶)

 

每星期2次小兒醫師及中醫師邦媽媽及寶寶做健檢

 

連先生都說:很值得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