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~ 露營成了熱門活動,我因為家人的關係也搭上這股熱潮,一值以來我們都沒體驗過Outdoor住宿經驗,幾個月前第一次借家人裝備跟著露營家族包場,學習戶外活動樂趣,我一直以為住慣民宿,飯店的我不適合,後來看看兒子們很自然跟著哥哥姐姐們在營地,運動/玩遊戲/捉迷藏.....不亦樂乎也感到有意義,總之,露營樂趣因人而異,我們也能適應這種放假的節奏,於是....露完第二次營以後決定開始購買裝備,有空每個月帶孩子們一露,給他們滿滿的童年回憶~

首張圖來自噴火龍工廠,打開內帳空間感很大沒壓迫感。  端午節約了第三露→瓦浪露谷3天2夜,可惜一直下雨,帳篷沒辦法完全展開,等8月露營時再來補完整的圖ㄅ。

(內帳)

其實,我很喜歡Snow Peak展開在樹下咖啡色系跟大自然很搭,不過先生還沒出發去日本帶貨,
我們又趕著要用,所以研究一下選了。

(1) 台製噴火龍6人全能帳工廠拿貨NT11300元。
空間夠大也夠高,有前後庭夏天通風更良好,
防水係數>2千。

Ps.第一次開帳遇魔咒,狂下3天大小雨,幸好噴火龍完全沒有滲水問題,看別家買便宜的天幕結果....滲水嚴重跑涼亭躲。

好的帳遇淋水,水珠會往下滑,這款真的很棒

有了帳篷當然內部還要睡的舒服,露營裝備等同於把家搬出去,但....我不是很喜歡比裝備,一切採購重點是CP值好,品牌到其次。

(2) 帳篷裡防止充氣墊磨破,都要墊一帳鋁箔地墊(格橘)270*270=NT 1400元

(3) 美國Best way 充氣床單人+雙人加大+打氣機=1740元
(可以拿家裡床單鋪一來美觀二來防充氣床弄髒)
 
(以下敘述,這次下大雨沒裝,下回補圖)
花點小錢.....
在帳篷外面給些裝飾讓帳篷看起來更活潑,
很適合有小朋友的我們 ~ 
但若是要漂亮的鍋,碗,鑄鐵鍋我就不敢帶了,
太笨重。

(4) 以及.....羽球網架約1千元在迪卡膿購買
 
(5) 攜帶式折疊衣架網拍上20/1支,這個很方便且非常適合帶小孩必備用品,在戶外玩太容易搞髒衣服,我有潔癖,幾次經驗在露營區幫他們洗完衣服,只能隨意晾,風吹掉下來又搞髒又重洗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新增炊事帳


收納在車裡都很小

這架子很方便,好看又能放置小孩零食

目前還缺廚具所有用品,因為我們都跟家人一起露營,所以不急著買.....邊玩邊看,總之露營什麼都好buy,但還是誘惑不了我理性型購物性格耶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