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下午帶小朋友和姐妹淘一起到中壢平鎮市-綠風草原,吃個飯~


它的前身是高爾夫球場所改建滴....所以有廣大的腹地,可以給孩子們跑、跳....


只是到現場發生一些小小插曲~



入園費150元*1人,可抵園內的消費~



外頭有點熱,所以我先booking~餐廳座位,不過接待人員告訴我,沒有位子,大約要等上2小時~


這裡根本是狗兒的天堂....到處都是狗,但我不討厭狗狗喔!


只是...說實在的~帶著嬰兒的人感覺沒很好~畢竟嬰兒比較容易過敏!



想說要等那麼久,可能也沒位子了,晚一點再出去鄰近的餐廳用餐,大家就到這個外帶區買飲料,


飲料的大小大約是清心中杯模樣,每杯要價$150元起跳!!


廣大腹地的草坪原本可以給eason跑、跳的,但....看到那麼多狗兒,萬一被咬沒得賠,


我也不放心讓他下去~於是他就跟著我們在涼亭上發呆~


等我們買完飲料的同時,旁邊的餐廳居然打電話給我說:小姐!!有位子了喔~~


奇怪~~不是說要等2小時ㄇ??


既然來了!!一堆人在外面又熱,不如進房吹冷氣好了~


一樓是給有帶狗的人用餐區,我們被帶上二樓...


坐位倒是挺舒服的~不過...不是說客滿ㄇ??怎麼二樓都沒啥人ㄚ??



服務生給了菜單,每人還要低消$150元,我們每人剛剛才在外帶區買了飲料也~~~


那不是被耍了ㄇ??(如果剛剛可以進來,我們根本不需要買飲料,直接在這裡消費抵用就好了ㄚ)



算了!~~出來玩就別計較那麼多...二樓的戶外用餐區,也沒有客滿的景象!


書報區....


eason不知道怎麼搞ㄉ,一進來餐廳一直躁動,還在沙發上打滾....我都沒看過他這樣也



於是...我們每對夫妻明明吃很飽,又不想點飲料(手上每人都一杯了)點了一份最便宜的櫻花蝦套餐$528元


不是很受到青睞的套餐....



再加一個最便宜的食物沙拉單點$242元....


我們從17:30分進餐廳,坐到19:00分,二樓的位子依然很多~


就知道大家心裡有多麼不舒服了.......


其實...出來玩通常是不會太介意花點小錢,只是對於園內這樣的銷售手法~不是很領情!!


大家去的時候,請記得先前訂位~可能就可以避勉我們這種狀況ㄛ~



結完帳下樓~看到我的最愛小熊熊......^^


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


Tel:03-4298205


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16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