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某天4個無聊的友人~


打賭誰今年領的獎金高....


高的那一位就得請客~


我莫名奇妙也被算在內!


當然....答案揭曉高的那位一定不是我


所以...我也有口福~



餐廳還是讓我選....那就不客氣選家台茂的Mr.Onion



色彩鮮豔的裝潢,彷彿讓人進入卡通世界的錯覺~



牆上的人像木雕




價位不是很親民的menu~買單的人可能要飆淚啦!



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點客,香蒜牛排約NT.500元


好ㄌ~可以上菜嚕!



優格水果沙拉:口感一般般像平價牛排附的沙拉



前菜鮑魚:是罐頭來的~



隨湯附贈的香蒜餐包



蕃茄海鮮湯:料多味美



黑胡椒螺肉:非常軟~口味也很重,醬沾麵包,更搭!(非常喜歡)



主菜來嚕!


香蒜牛排配紅酒醬汁:牛肉煎7分熟,肉質軟嫩~Very good



友人的主餐(1):紐約客牛排



友人的主餐(2):海鮮大餐


提拉米蘇


熱可可


很開心的夜晚,吃了人家一頓~改天要請人家喝飲料啦!!


電話 / 03-2123553


地址 /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(台茂購物中心5樓)



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ourstores_tianmu.asp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