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國外旅遊除了吃喝玩樂之外~


最重要的是要帶走他的文化及美食內涵~


在每一餐結束後導遊易利信都會問大家:吃飽沒?吃的習慣嗎?


如果都有那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,這幾天大家都會好過日子??.....



JO JO BA SPA位於千禧星光大道旁的飯店頂樓...這一天大夥全身腰酸背痛的,


於是他就帶我們來了,與其說做SPA到不如說是精油按摩



領台為大家解說馬來西亞的按摩神奇功效及注意事項



芳療師在裡面等候著....一字排開還挺壯觀的呢





每對家庭都有專屬小房間



更衣後芳療師先幫我做足浴、接著就是用熟練的手法全身精油舒壓~時間約1個小時


另外我還加碼作耳朵部份~


最後.....一杯薑茶伺候!全身舒坦到不行....


為啥帶小孩也能做SPA呢?~因為導遊在遊戲室幫我顧小孩還有2名團友大哥哥陪他玩樂,


我才很放心去舒壓~(最後一天覺得小孩的小費給的很值得)



舒壓結束後立即前往吉隆坡高塔



搭乘快速電梯來到距離地面276米的高空瞭望台



鳥瞰整個吉隆坡市景~相當繁榮....高樓大廈不輸台北~



水上粉紅清真寺:是馬國最美麗壯觀的清真寺,其建築風格值得您細細品味



進清真寺進前要脫鞋,而且不能穿著 無袖的衣服及短褲,


所以大家都換上藍色超潮風衣來的~



莊嚴~



印度聖地~黑風洞欲登上黑風洞,得先攀登272層階梯才可抵達


聽到272我兩老就退縮了,可不想揹著兒子登台階~這可不是開玩笑滴...



於是....在樓下閒晃...Eason到是玩起鴿子...歡樂童年~




這印度人注意eason很久,一值偷偷幫他拍照,最後居然抱起我兒子....


(嚇我一跳只要兒子帶出門,我都很注意他有沒有在視線內)


原來他們是觀光客~想跟他拍照留念啦!!



黑風洞~到此一遊這家人....



還有~還有...麻六甲的雞廠文化街


有明朝的遺跡在此,可是相當有濃厚的中國風味



又cool又炫的懷舊三輪車~我們通通上居啦(有音樂作伴喲)



著名的麻六甲運河


Malaysia非常重視觀光產業,連首相官邸也成了熱門景點~


首位士兵們也要配合觀光客拍照留念~so sweet...




這裡也要來張....拍拍拍!




最後來個......裝可愛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