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當天...


帶著一家大小飛韓國


這是...Eason第3次出國遊玩,我已經相當有經驗了


很多人很排斥韓國,我對它並沒有特別的感覺~


只是...沒去過去看看也無妨,頂多不要太過消費...


ㄧ趟旅程下來,韓國~比我想像中好玩


難怪藝人大S說...它超好玩(我想是....超好買ㄅ)



ㄧ下仁川機場我又換了些外幣,摳摳包在裡面感覺挺精美的呢



ㄧ山湖水公園~腹地相當廣大,幾乎看不見垃圾...



東洋最大的人工湖水公園,種植有一百多種的野生花卉及二十萬多株樹木,公園內還有野外植物園、人工瀑布、草地廣場、乘船場,以及充滿翠綠林蔭的腳踏車專用道等休閒娛樂設施



本來...要在這裡騎騎自行車,結果咧!!


租車行沒開~買了瓶吹泡泡給Eason搞自high



坡洲outlets~對面只是其中一部分的賣場


所有品牌幾乎都有,價格並沒比台灣便宜~



接著來到Heyri藝術村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



藝術村內擁有個人工作室,這位藝術家見到人家,給抱起來啦!!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