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時間過好快~

 

不知不覺年底就到了,接著是聖誕節、跨年,然後再度老一歲

 

一晃眼….我已經30歲了也,30歲是應該要有一番作為?

 

先生說我整年都在玩樂,搖搖尾巴又混著過去?

 

NO NO….這一切都只是假象,

 

我仍然有自己的想法與計畫持續進行著..嘻嘻!

 

But…play 還是得繼續play~

 

9月是一年瘋狂嗨心的開幕式

 

2012年國內旅遊主題素→花蓮養老體驗營

 

說是養老就不能玩太累,所以囉搭火車到花蓮爾後

 

租車玩個32 

 

我第一次搭火車到花蓮,不曉得太魯閣號及自強號的票這麼難訂,

 

好加在訂到加開班次的復興號約2.5hrs就到站了

 

龜山島

租到車車的第一站來到→美麗的七星潭

 

 

聽說除了我和先生,其他同行的人都還沒走過花蓮市,相信妳們會喜翻滴

 

 

 


花蓮的海域看起來很寧靜而顏色較深,能散發出內斂、安撫人心的感覺


(狂風暴雨我就不清楚囉) 


用完晚餐後大家一起到海悅民宿check in




我家門前有山坡後面有大海



嘖嘖!!派老公去了解一下民宿老闆的背景…^^


(說笑的)


民宿老闆娘很熱情,閒聊當中知道他們熱愛花蓮這片海景,


所以才到這裡養老非本地人

 


一進客廳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,擺設相當乾淨整潔


我訂的是幻沙海月1F海景房,老闆娘已經先幫我們開冷氣冷房了(貼心)


有個很長的陽台供使用

 


這片美麗的草皮都是老闆細心呵護親手照顧的呦




隔天老闆娘準備的豐盛早餐(吃不飽還可免費續)


對了對了!!


今年我依然有準備出國專用型天燈,人生~總是要來點希望才圓滿….哈哈

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.....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