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和好友們聚餐來到的古典玫瑰園Tea & Art (新竹科園加盟店)


隱藏在巷弄之間,讓人難發覺它是有來頭的國際連鎖餐廳


其它的分店遍布於全台,應該很多地區能品嘗到它的美味


若想了解它的品牌故事就上官網:


http://www.rosehouse.com.tw/afternoon_tea.php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擁明亮、古典的用餐環境


美味的餐點


精緻正統英式三層盤下午茶


英國皇室御用的Aynsley餐具組


 


我喜歡這間餐廳的原因是~


光端上桌的餐具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


改天有機會會想到台中旗艦店消費一下,見見那華麗的裝潢


 



 



 


也有販售茶具、茶品


 



 


(先生知道我有空會寫格當樂趣,所以往往我和姐妹淘要聊天時,


他就要負責幫我拍些相片......)


 



 




 


冰水果茶


不甜不膩,很少有水果茶能受到我的青睞,我超喜歡的。


 



 


玫瑰奶茶也是這裡的招牌很香


 




 


小王子經典點心組-這是幫2位小男生點的


第一層:三明治 / 第二層:英式點心Scone / 第三層:蛋糕、水果塔


而正確吃法是由下而上,由鹹到甜,觀念是知道的,


…..小孩子想吃啥就拿啥吧,我承認雙子媽媽本性是隨心所欲



 


沙拉是玫瑰醬


 



 


義式烤雞


 


我們點的每一道餐點都還挺和口味的,連男士們都很喜歡


 


新竹市育民街7號


03-5795802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i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